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中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与广元市科协举行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0

3月24日,广元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与广元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在昭化区高庙铺举行支部共建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和市科协党组书记谭一江参加共建活动。


image.png


上午,两家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广元市第四届“美丽广元·锦绣蜀道”我为蜀道栽枝花公益活动,为剑昭蜀道义务栽植红杏花树、四季蔷薇300余株,在营造“百里杏花红,山花烂漫开”蜀道胜景中留下党员先锋足迹,共同推进大蜀道品牌建设。


image.png


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谭一江主持召开了支部共建交流会。会上,市科协党支部就如何抓好支部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作了汇报交流,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从组织建设、纪律监督、意识形态、党建宣传、工会服务、驻村帮扶等方面作了工作指导,现场交流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image.png


经商议,两家单位明确了结对共建,强化支部引领,不断提高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六好党支部”;开展品牌共创,立足各自优势,结对互助,争创支部特色品牌;商定人才共育,进行交流互鉴,经验共享,共同促进支部人才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703位访客今日访问461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