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广元税务“三个立足”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4

开年以来,广元市税务局立足责任落实、教育引导、逗真碰硬三个方面,持续巩固拓展纪律作风整顿成果,大力推进纪律作风提升活动,不断推动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立足责任落实,压实纪律作风主体责任。召开工作会议和纪检组长述职述廉会议,要求各级一把手、班子成员、纪检组长切实担当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及时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


立足教育引导,筑牢纪律作风思想防线。制定全年警示教育规划,通过召开职工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典型案例通报、上廉政党课、发挥特邀监察员作用等方式,加强对干部队伍的教育引导,要求以全体干部职工自律的态度、平静的心态、简朴的作风,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在思想上筑起一道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立足较真碰硬,促进纪律作风根本好转。机关纪委、支部纪检委员切实发挥监督职能,按照“严在经常、严在平时,善抓善管、真管真严”的要求,严格制度执行落实,用制度促进干部职工习惯养成、作风提升。加强机关考勤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刷卡制度,开展纪律检查2次,并及时通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机关工作纪律根本好转和办事效率全面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8084位访客今日访问478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