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56

12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大会总结回顾近五年直属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审议并通过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大会依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韩飞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蒲睿、袁波昌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袁波昌当选为直属机关纪委书记。

韩飞同志代表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大家坚持政治建设不放松,带头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组织建设不停步,带头抓基层强基础;坚持能力建设不松懈,带头勤学习重实践;坚持廉政建设不动摇,带头讲规矩守纪律。

匡顺华同志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表示祝贺,对进一步做好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夯实共同奋斗基础;二要鲜明干事创业导向,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三要严格党内教育管理监督,保持风清气正良好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1420位访客今日访问188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