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广元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6日,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检察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市级政法单位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普通干警代表,共60余人参会。


图片


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萍同志主讲。李萍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深远意义,并就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整场报告会立意高、视野广、切入准、方向明,对于推动各项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萍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学、党员干部自觉学、专家宣讲辅导学等方式,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宣传与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1345”发展战略,不断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图片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彭彪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各单位要对标对表2022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位居全市前列、全省第一方阵。要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前谋划好2023年全市政法工作,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热闹、安全、健康的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6597位访客今日访问159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