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城交口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85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12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城交口宣讲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白龙湖管理局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第十分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谭一江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8个方面,为我们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辅导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报告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工作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在本系统本单位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要在学好报告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深入的研讨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搞好结合,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市委“1345”发展战略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真正使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3813位访客今日访问427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