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市检察院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70

1月11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听取和评议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抓党建工作情况。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咏川主持会议。院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既讲履行第一责任人抓党建工作的硬招实招,也讲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就各支部2022年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点评。由院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组成的考评组进行评分,现场统分并公布了各支部考评得分情况。


图片


梁咏川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2022年度机关各党支部总体工作进行点评,认为各支部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党组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安排部署,较好地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广元检察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党建力量。


图片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不足,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要认真抓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抓问题整改,针对查找的问题要明确清单、细化任务,逐项对照抓整改、提质效,以问题的改进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成效。要认真抓思考谋划,在整改问题的基础上,结合支部主要对应的主责主业,探索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明确年度工作重点。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有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年尾考核等各项工作,并对开展街长制工作和学习强国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临近春节,梁咏川书记强调,要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全院平平安安、欢欢喜喜过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6427位访客今日访问142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