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6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基层组织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1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7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2023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全面深入查摆问题,逐一开出整改“药方”。


罗仕龙对述职同志一一做出点评,既肯定过去一年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展现出的新作为、取得的新成绩,又指出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


罗仕龙要求,各党支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抖擞精神、提振状态,不断开创应急管理机关党建新局面。一是要深化与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创新优化服务举措,“一企一策”帮助企业疏痛点解难点,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要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突出党建引领行政执法、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方面的成效,加强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经验提炼,努力培育出一批特色鲜明的应急管理党建品牌。三是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出去”学习参观等方式,把党建工作做实、做活、做优,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新性。四是强化对“两新”组织的党建工作指导,党建指导员要一季度一调研,加强“两新”组织党组织活动开展、党建阵地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规范化管理,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更好发挥参与基层治理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58892位访客今日访问333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