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3

1月16日,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现场述职。孙曦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政治引领有作为、支部建设有亮点、正风肃纪有力度,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坚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等方面持续用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落地见效。要在突出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以政治理论学习为重点,持续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在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上下功夫,认真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等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定期开展廉政文化、党纪法规教育活动,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在促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加强支部特色品牌建设,在组织活动中融入业务元素,在业务工作中发挥党组织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发展的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186位访客今日访问172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