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

1月12日,市直机关工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召开。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雍铭出席会议,4名管理服务对象、1名廉洁大使受邀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常务副书记张敏、副书记谭一江、工委委员李建、工会主席周发明、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久金分别陈述了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班子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及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其余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

会上,对现场述责人员进行了质询,质询者毫不避讳、直击问题,质询对象实事求是、真诚作答,实现了红脸出汗、查缺补漏、明责传压的预期目的。质询后,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测评打分,并现场宣布了测评结果。

针对下一步工作,雍铭同志提出,一是认识上再上新高度。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二是工作上再添新举措。要切实发挥“走在前 作表率”的模范作用,做亮品牌活动,做市直部门党员干部的身边人、知心人、暖心人。三是自我要求上再到新境界。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述”和“评”不是目的,“改”和“促”才是关键,要建立“四责同述”问题整改落实机制,形成工作闭环,促进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277位访客今日访问480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