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林业局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12月1日,市林业局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学勇主持会议,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机关工会主席周发明作题为《做好机关支部工作,更好服务林业事业发展》的专题授课,主要围绕以更高站位认识机关党支部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形势任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如何当好新时代机关党支部书记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机关党建工作相关要求和党建实务,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对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创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image.png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学勇以“如何做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授课。会议还就如何对党组织规范运行、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规范“三会一课”等具体党务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学习,为今后做好党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011位访客今日访问453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