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联工作

市委统战部:党的理论进社区 共绘最美“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走入基层深入群众,近日,市委统战部联合利州区嘉陵街道将军桥社区开展共创共建活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邓淑萍、市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邓淑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为主题,面向社区工作者、群众代表开展了专题宣讲,以面对面谈心交流的方式,倾听群众心声,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干部、居民群众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重要部署的认识,为提升全民民族团结意识,营造民族团结、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将军桥社区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持续当好民族团结进步的维护者、促进者、践行者,以能力作风全面优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更要维护民族团结,让各民族和平发展,共同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9761位访客今日访问430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