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学习领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2

10月13日,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表示,倍感精神振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


大家由衷地感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全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9118位访客今日访问411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