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暨“拼经济、搞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870

9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云军带领机关党办、机关各支部及相关科室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广元国际铁路港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暨“拼经济、搞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到广元·川陕甘高铁快运物流基地项目、广元铁路综合物流基地(集元铁路枢纽散堆货场(杨家浩村)项目现场进行参观学习。广元国际铁路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俊淞以“高水平建设广元国际铁路港、全方位打造枢纽经济示范区”为题,从基本情况、总体定位、发展目标、产业体系、规划布局、具体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1.png

现场参观结束后,在广元国际铁路港管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广元国际铁路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剑波,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俊淞、谭得军及管委会有关部门单位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广元国际铁路港规划建设部、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提出了项目具体推进上需要我局支持解决的事项,我局相关科室部门负责同志就支持解决事项进行了解答,参会同志也分别围绕“拼经济、搞建设”助力项目要素保障进行了发言。

 

任云军强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委决定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8月30日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助力“拼经济、搞建设”大局,进一步夯实“广元新征程、自然当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市自然资源局将大力支持广元国际铁路港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将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刘剑波指出,广元国际铁路港成立刚刚一年时间,在一年的时间里,感谢市自然资源局对铁路港各项工作特别是项目推进工作的大力支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市自然资源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的良好成效,值得铁路港学习借鉴,这种主动对接、上门服务的务实工作作风也让铁路港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市自然资源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铁路港项目规划、用地及建设工作,铁路港也将全力配合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好项目建设涉及的相关工作,高效务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为广元经济稳增长贡献铁路港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7987位访客今日访问298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