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拼作风强担当 严纪律正风气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9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9月7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拼经济搞建设严纪律正风气。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城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一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落实到工作行动上、体现在业务成效上。二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把党的政治理论和政策文件精神参悟透、领会好,自觉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夯工作之基。三要自觉提升政治素养,加强政治能力训练,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做到头脑清醒、领悟到位、行动坚决。


会议指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是坚定不移担责任,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做到下级对上级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培养职业精神职业素养,在本职岗位担当担责、积极作为。二是坚定不移守规章,把责任要求写进制度规章,把奖惩考核细化明确,秉持宁肯查出问题,也不弄虚作假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坚定不移纠“四风”,要向“快而好”“实而细”要作风,既要研究“做什么”,还要研究“如何做”,更要“一竿子插到底”抓督办、抓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新使命新征程中再创辉煌。一要有拼在前列的豪气,把自身职责放在全市和全局工作大局中去定位、去谋划、去落实,以有第一必争、有先进必当、有红旗必扛的干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要有开拓创新的朝气,准确把握新的赶考之路对乡村振兴部门提出的新要求,自觉树立创新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切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要有逢山开路的锐气,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四要有坚定立场的正气,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发扬斗争精神,弘扬新风正气。机关纪委要盯紧重点,以讲原则、敢担当的责任意识开展督查、抽查,全力服务和保障中心大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3255位访客今日访问178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