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59

9月2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牟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牟淬华同志围绕拼经济搞建设的重大意义、形势任务、着力重点、关键环节、核心要义等五个方面,对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和解读。会议认为,市委工作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提出了“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当前、谋长远,努力跑出加速度、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总要求和“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的工作总思路,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标看齐、主动作为的政治担当和着眼长远、系统谋划的战略定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学深悟透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新思路新要求,认真感悟市委奋力推动经济发展的新担当新使命,切实学出服务保障拼经济搞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配备等方面保障力度。要围绕产业发展、项目投资、招商引资、政务服务、文旅经济等重点领域,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通过体制机制调整、机构设置、职能配置、编制配备等方式,将宝贵的机构编制资源用到刀刃上、放在关键处,全力服务保障市委战略部署和重大决策有效实施。


会上,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0715位访客今日访问262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