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双联工作

真包实联 助力创文——市总工会深化包联共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9

8月31日,市总工会深化包联共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下西街道办事处、广元经开区总工会、市树人中学相关负责人和市总工会机关包联共建分管领导,机关一、二支部书记,下沉树仁社区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前,邓勇一行现场查看了包联小区和楼栋,实地调研了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就乱停乱放、乱丢乱扔、乱贴乱画、乱牵乱挂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巡查检查,并重点查看了区域内私拉飞线、车辆乱停问题。他要求,要尽快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好“飞线”问题,严令禁止“飞线充电”现象,最大程度排除居民用电安全隐患。针对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设施和公益广告不完善问题,他要求,要尽快增设生活垃圾定点投放、分类投放桶,广泛宣传引导垃圾分类,培养群众文明生活习惯;要立即在显眼处张贴“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主题公益广告,保证广告整洁无损,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推进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德文传达了近期全市创文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市总工会推动党员干部下沉、问题小区清零、提升群众满意度知晓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下西街道办事处、广元经开区总工会、市树人中学、树仁社区相关负责人就创文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汇报,市总工会下沉树仁社区党员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邓勇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清创文工作是市委交办的一项重大任务,是当前全市上下全局性的大事要事,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按照市创文办统一部署,奋力攻坚,圆满完成创文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行职责。下西街道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对社区创文工作的指导督促;经开区总工会、树人中学要积极加强配合,利用“红色星期六”等契机,协助做好社区创文工作;市总工会下沉干部要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好事、办实事,推动包联共建工作走深做实。要做好后勤保障,保持工作运转。市总工会要落实好下沉党员干部的相关保障政策,叮嘱干部在基层一线做好自我防护,切实为下沉值守干部解决好后顾之忧,为创文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8902位访客今日访问344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