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

近期,我市持续高温天气,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及城管、环卫一线干部职工头顶酷暑,不惧炎热,认真落实“双报到”及街长制工作有关要求,下沉包联社区、街道常态开展巡查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为认真落实市委暖心赋力、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等措施,8月2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川,利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宗明一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坚守一线人员。


图片1.png


此次慰问活动现场慰问了城管队员和利州环卫工人代表20人,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牛奶、毛巾、口罩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品,随后张敏一行深入老街社区及万缘社区开展慰问,为社区工作者送上“清凉”。

 

image.png

 

张敏在慰问中表示: 持续高温天气以来,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及城管、环卫一线同志顶烈日、斗酷暑,下沉包联社区、街道常态开展巡查值守、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力量。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步入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辛、勇往直前,把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有序规范、卫生安全、文明美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1011位访客今日访问291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