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强培训 提能力 促实干——2022年广元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2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的履职能力,推动机关纪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7月27日至28日,2022年广元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田建江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png

 

张敏指出,举办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是推动市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机关纪委自身建设和提升纪检干部队伍业务能力的现实需要。张敏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机关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提升业务素质,争做“行家里手”;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执纪问责。


图片2.png


本次培训紧扣机关纪委建设主题,深入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聚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省直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解读,围绕监督、审查调查、审理工作等机关纪委监督执纪基础工作开展专题辅导,通过专题授课、案例分析、问答式互动等授课方式,激发了学员学习兴趣,营造了学员主动思考、互动交流的浓厚氛围。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不仅加深了对市直部门(单位)纪检工作的理解,还填补了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的知识盲区,更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和方法,增强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50余名市直部门(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9744位访客今日访问165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