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清风自然”廉政学堂活动(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7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清风自然”廉政学堂活动(第五期),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局三楼会议室,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事务中心设置分会场。

活动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教育系列警示录《家道》。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从典型案例中深刻警醒、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进一步坚定了干部职工的初心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市地环站高级工程师史茂君同志表示,通过反面典型的学习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宗旨,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进一步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胡丁玉同志表示,作为年轻党员干部,要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

“清风自然”廉政学堂活动既是加强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监管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客观需要。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坚持以成果运用为导向,探索创新活动举办形式,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8911位访客今日访问620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