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广元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22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292

4月29日,广元市应急管理局青年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青年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龙、副局长伊军、工会主席谢宏斌出席座谈会,局机关、直属单位6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3.png


活动开始,团员们重温了共青团团歌,全体青年干部一起观看了市应急管理局团委主题宣传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通过宣传片和集中学习动员号召广大应急青年要有担当、有责任,肩负历史使命,彰显青春本色。

  

接着,局党委对1个优秀团支部、3名优秀团干部和8名优秀青年干部予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会动员和激励了广大青年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动应急管理局工作新局面,激励更多的青年干部在推进应急管理事业蓬勃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参会青年干部以“我为应急管理事业建言献策”为命题进行自由发言,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依次发言,聊工作经历、谈个人经验、分享成长感悟、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17.png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龙代表局党委对全体青年干部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大家要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严以修身律己,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中扎下根、干出彩。他希望和要求广大应急青年: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锤炼忠诚之心。立足岗位职责,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矢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安全保障,矢志为中国特色应急管理现代化不懈奋斗。二是要严守纪法规矩,永葆党性本色。必须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勤学好学善学,练就应对风险挑战的铁肩膀,在森林草原防灭火、抗洪救灾、安全生产等任务中敢于逆向而行、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中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忠诚、担当、奉献书写最美的青春,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应急管理好干部,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8.png


座谈会结束,全体青年干部又一起前往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开展趣味拓展训练活动。全体人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大显身手,活动场上气氛热烈,处处竞争、处处团结、处处又充满友谊的气息,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拓展训练收获无限,既有惊喜亦有遗憾,团队之间鼓励不断”。通过此次趣味拓展训练不仅有效缓解了干部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更展现了广大应急青年青春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347位访客今日访问572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