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全系统青年干部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62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展现新时代青年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激发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活力,4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全系统青年干部表扬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云军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大会现场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双梅宣读了局党委关于表扬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第三届“十大青年标兵”和优秀青年干部的通报,局领导一同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随后,团支部书记胡丁玉代表青年干部宣读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广元新征程、自然当先锋”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倡议书,“十大青年标兵”和优秀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谋思路、谋发展,充分提振了全系统青年干部对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刘文武在讲话中重温了五四运动精神,充分肯定了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以本人的工作心路历程为例,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要秉持初心,提升思想纯度,点亮“前行灯”。青年干部要秉持初心,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刻认识和领会其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要勤学善思,坚定青春理想,提振“精气神”。青年干部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青春理想,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坚决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三要不懈奋斗,投身发展大局,展现“新作为”。青年干部不仅要积极掌握科学知识、提升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更要坚持脚踏实地,扎根工作岗位,沉心静气,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见本事。四要修身明德,锤炼过硬作风,校准“人生位”。青年干部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品质修养,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奏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


图片12.png


局领导班子成员,被授予“十大青年标兵”和优秀青年干部称号的干部职工,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分管领导,各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全体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204位访客今日访问558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