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青春向党 追赶跨越!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520

五四前夕,广元市检察机关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庆五四”活动,激励广大青年“青春向党,追赶跨越”。


图片


4月28日下午,市院机关组织青年干警召开座谈交流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的先进事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李化武式的新时代好青年和刘萍检察长提出的四个“我”,检察干警们积极踊跃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咏川勉励广大青年要忠诚于党,善于学习创新,敢于担当作为,严于修身律己,争当新时代有识、有胆、有为、有德的“四有”青年。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升礼要求,青年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广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积极建功立业,追赶跨越。


image.png


4月29日,市院机关青年干警来到生机盎然的黑石坡森林公园。“现在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干警们向脱弦之箭一样,努力向山顶攀登而去。他们精神昂扬、你追我赶,陆续成功到达活动目的地。欢声笑语中,干警们一扫平日的紧张严肃之气,充盈着勇攀高峰的精气神,沉醉在秀美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中,进一步坚定了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的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201位访客今日访问189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