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全面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举办全市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蒲泽洪同志作题为《坚定复兴主题  掌握历史主动》的专题宣讲。

 

(定稿)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208.png


蒲泽洪以广博的知识、丰富的见闻和敏锐的判断,围绕“坚定复兴主题,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百年历程的伟大成就以及以史为鉴,坚定复兴主题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阐析和解读,具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具体事例,语言生动朴实,对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帮助。

 


袁明胜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袁明胜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及委党组部署安排,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专门部署安排,制定宣讲方案,提出具体要求,用力抓好落实;二要推动学习宣讲,坚决把学习和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提升宣讲实效,充分利用单位官网、官微和宣传阵地大力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力量,坚定扛起新征程上卫生健康部门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区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部分科室负责人,委注册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共300余人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形式聆听宣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273位访客今日访问181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