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2

机关工委封图.png


6月2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以《学以力行 守正创新 努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为题,讲授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孟玉超到会指导。


图片


党课开讲前,匡顺华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要求,紧紧围绕“感悟思想伟力、坚守政治定力、彰显道德魅力、激发实践动力”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建设国家,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丰功伟绩,强调坚定马克思主义不动摇,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守初心使命。


图片


党课中,匡顺华同志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就脱贫攻坚精神、时代变迁感悟进行了互动问答,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好?”“百年奋斗史中的伟大精神”“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幸福生活要靠双手创造”等重大问题。要求市人社系统认真履行服务民生职责,立足新时代新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优化人社政府服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件件具体事上来。


图片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极具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沉下心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集聚正能量、汇聚智动能,努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民生保障和人才支撑。

局党组成员、局属副县级领导干部、四级及以上调研员以及科级领导干部,共100余人现场聆听了专题党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8822位访客今日访问336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