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广元市财政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以及党务工作能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10月15日,市财政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会,机关全体党务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佘燕同志进行专题辅导。


图片7.png


培训分为现场指导、理论辅导和座谈交流三个部分。佘燕同志现场参观了财政局机关党员活动室和支部活动园地,详细了解了机关党建活动阵地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佘燕同志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机关党支部工作主题进行专题授课,从提高对机关党支部工作的认识、认清机关党建工作的形势任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如何当好新时代机关党支部书记、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创新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图片8.png


座谈交流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参加培训的体会和收获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时代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内容,明确了工作重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4083位访客今日访问454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