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政治思想建设

传达讲话精神 凝聚青年共识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9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团工委召开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李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许国斌在2020年全市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许部长关于年轻干部要立大志,摆正三观、保持干事定力;要爱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本领;要在平凡的岗位造就不平凡的业绩;要把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展现新作为等希望和期盼,组织动员市直机关各级团组织自觉带头学习贯彻许部长的讲话精神,坚持同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团建工作要求、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图片2.png


市直机关团工委负责人就近期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邀请团市委有关人员对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辅导。与会人员表示,将把许部长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抓好团组织建设、不断扩大组织覆盖面,抓好“青年大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对接团青需求、抓好精准服务,创新载体抓手、激发团青组织活力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凝聚起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我市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共识。


图片3.png


市直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团组织书记和部分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5349位访客今日访问387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