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传真

广元市机关党建现场参观暨交流会在苍溪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

        3月21日,广元市机关党建现场参观暨交流会在我县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将,市直工委副书记贾安书,龚勋以及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一行25人来我县参观机关党建现场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汀,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文彦陪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机关党建现场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三推三促”党建工作模式以及“四条文化长廊”;县财政局的“1255”党建工作思路,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到红军渡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

在下午的经验交流会上,市直工委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县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效。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也一致认为我县机关党建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基础工作扎实、品牌特色鲜明、亮点成效突出,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广元机关党建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9911位访客今日访问181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