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政治思想建设

我市举办市直机关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未知  点击量: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推进“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积极投身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和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市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2月12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2017年市直机关党员示范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机关党员》的主题授课,省委组织部下派挂职我市旅发委副主任、成都理工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授、博士、系主任李晓琴,市扶贫移民局调研员唐英茂等领导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市直机关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共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夏思法同志紧扣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主要精神,从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七个方面作了精心辅导,要求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做新时代合格机关党员上来。李晓琴同志围绕《推进绿色发展 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主题,从康养旅游的起源、广元发展生态康养旅游的优势、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路径、六大重点产品的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唐英茂同志全面分析了当前全市上下在推动脱贫攻坚、干部驻村过程中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市级各部门在落实具体任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帮扶干部在结对帮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要注意的方法。培训班上还通报了省委督查组对我市机关党建督查情况的反馈意见,指出了当前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务实,安排紧凑,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加深了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等重大项目建设的了解,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坚定践行新思想、坚定维护和看齐核心、坚定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定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的合格机关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439位访客今日访问434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