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政治思想建设

坚持根本宗旨 勇于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未知  点击量:7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

9月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开展专题讨论发言。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同志主持。

         会前,集中学习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副书记贾安书同志通报了工委领导班子三项整改“回头看”情况,工委机关支部书记佘燕同志通报了工委机关党支部三项整改“回头看”情况。随后,工委每名党员干部融合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等,重点讨论畅谈了对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的理解,并结合个人实际,直面自身存在的宗旨意识不强、担当作为不力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了原因,表示要以作好表率的实际行动把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落到实处。

       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大家都在学习、都在努力、都在看齐,并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要充分认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共产党的立党初心和立党根基,勇于担当作为是共产党员践行宗旨的必然要求和实际行动,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是当好干部、做合格党员的根本要求,要切实把“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落到实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的信念和定力,筑牢勇于担当的底气和本领,时刻保持勇于担当的作风和激情。要求工委每名党员干部要在落实具体工作中体现真担当、实担当:一是要在本职岗位上敢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中体现担当。二是要在急难险苦的任务中敢担当,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三是要在完成重大中心工作中敢担当,尤其要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中,在开展干部驻村帮扶工作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四是要在同各种破规、破纪、破法等不良现象斗争中敢担当,面对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要坚持党性原则,敢于亮剑、敢于说“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4607位访客今日访问313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