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坛

基层党员干部要做好“五人”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未知  点击量:22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同志到竹坝村讲党课

 

7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工委副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贾安书等一行8人到朝天区宣河乡竹坝村,开展“党课到帮扶村、劳动进贫困户”党课体验活动。

      在竹坝村党员活动室,夏思法同志为全村党员、村组干部、贫困户代表等42人作了题为“做合格党员,当脱贫先锋”的党课报告。他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阐释了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目的意义。围绕“两学”,详细讲解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提出要对党忠诚、践行宗旨、奋斗终身,始终保持“四心”,即:信仰之心、坚定之心、使命之心、赤子之心。围绕“一做”,重点阐释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四讲四有”标准、我市市直机关提出的“五好”党员标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形势任务和竹坝村实际,对竹坝村党员干部提出了要做“五人”的合格党员标准,即:要做“永跟党走的忠诚人、脱贫致富的带头人、遵纪守法的老实人、新风正气的引路人、服务乡民的贴心人”。

      党课结束后,夏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顶烈日、冒酷暑,为缺劳贫困户文国德家栽植菜苗。满头汗、一手泥,换来的是为贫困户种下的绿色希望,党员干部们在劳动中切身体会到 “做合格党员的核心是干”这句话的意义。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健及宣河乡主要领导同志一同参加了讲党课和党性体验活动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8574位访客今日访问586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