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3月19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四次全会和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李培龙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仕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和“四责协同”机制,切实推动文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以良好纪律作风护航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建设。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常态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大重要岗位干部、新提任干部等纪法教育力度,严肃整治“四风”顽瘴痼疾,坚决纠治新形象工程,扎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和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持续深化“清廉文旅”建设和推进“清风送廉”十大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文旅产业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905位访客今日访问260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