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春节前夕送温暖 浓情关怀暖人心——广元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在农历春节到来之际,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班子分批分类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退休老干部、驻村干部及村组干部代表,向他们表达组织关怀,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片


1月30日以来,市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分四个慰问组分别深入我市7个县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剑阁县龙源镇天堂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及村组干部代表。刘学深入万正禹、罗玉洪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详细了解驻点联系村产业发展、群众医疗保障建设等相关情况,听取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刘学强调,要聚焦天堂村发展所需,紧盯群众所想所盼,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真正办成群众可见可及的实事。同时,要以小见大,进一步找准医保服务乡村振兴的结合点、着力点,提升乡村医保服务水平,为切实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医保智慧和力量。

党组成员、副局长淳平、张磊、陈铭分别带队赴其余县区走访慰问患重特大疾病参保群众、泡石社区困难群众、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代表。在罗红彬、杨仕清等困难群众家里,局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家庭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徐茂光等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代表家里,局领导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聊发展,并对他们为医保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疾病预防等。

据悉,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共走访困难群众14人、患重特大疾病困难参保人员5人、退休老干部7人、帮扶村村干部4人、驻村工作队员2人、困难职工13人。通过走访慰问,使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达到了入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目的。

市医疗保障局将以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对困难群众、老干部等群体的关心和照顾,深入实施民生提质工程,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医疗保障事业和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8940位访客今日访问493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