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市国动办赴八里店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0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宏带领干部职工25人,赴剑阁县八里店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文利等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每到一户结对脱贫户、监测户及留守老人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怎样,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如何,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帮助解决,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祝福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同时,向结对脱贫户、监测户及留守老人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侯宏在慰问座谈时,听取了八里店村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聆听了村民的座谈发言,肯定了八里店村取得的工作成效,解答了村民的关切,送上了新春美好祝福,提出了工作要求与希望。一是抓好组织建设,建强战斗堡垒。要健全组织机构、发挥组织功能、彰显组织力量,为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抓实产业发展,建立惠农机制。要持续做好翠玉梨特色产业发展,精细维护管理,提高产品品质和附加值。积极探索村民农作物种植、畜牧业养殖等经济增收方式,建立集体经济和村民家庭经济“双增收”长效机制。三是抓紧乡村治理,建设和美乡村。要加大村容村貌整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提升村务服务水平,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3136位访客今日访问451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