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

近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曾丽参加会议并逐一进行点评。


image.png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2023年度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会议精神,听取3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就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凝心铸魂,强化思想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强化使命的高度自觉。要久久为功,严抓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分类研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完善问题清单。注重统筹兼顾,把整改问题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衔接贯通,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系统性、实效性、长效性。要着眼长效,推动成果转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创新思路、具体抓手和实际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要强基固本,激发党建活力,围绕“1345”发展战略,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工作主线,深化主题党日、创新群团活动,不断激发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

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133位访客今日访问182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