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

1月26日,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学勇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及直属单位七个党支部书记聚焦党建主题,围绕规定内容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成绩,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2024年度支部工作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就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张学勇作点评讲话,既肯定工作成绩,又指出问题和不足,并就2024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抓实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疏导和引领,提升工作质效。二是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充分发挥支部职能作用,抓实对干部职工的严管厚爱。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好《广元市林业局干部纪律作风十条规定》《广元市林业局纪律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行动落实方案》,用严明的纪律提升林业队伍的战斗力。

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机关党委办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253位访客今日访问563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