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述职评议交“答卷” 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4-01-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

1月24日,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平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全体参会人员对11名党支部书记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会上,11名党支部书记从抓支部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基层组织建设、落实责任情况等4个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既“回头看”,又“往前看”,既把党支部工作落实在全面从严治党大局之中,又摆进锚定“1345”发展战略服务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党性、守规矩,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扎实开展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全力以赴抓主业,找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力点,用心用情诠释党员干部使命和责任,着力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经营环境、创新驱动的市场发展环境和宽严相济的市场执法环境,激发经营主体活力,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办、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976位访客今日访问267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