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广元城管开展“五个一”活动 警示教育促改促醒促治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2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身边反面典型案例警示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锻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城管执法队伍。广元市城管执法局机关纪委围绕“五个一”活动开展“以案促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开展一次现身说法。针对近期出现的赌博酒驾典型案例,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当事人开展现身说法,警示教育200余人次,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修养、夯实纪律意识。

开展一次问题剖析。各党支部对照自查,深入剖析典型案例产生原因,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剖析反思,有效增强纪律作风定力,自觉严纪律、转作风、树新风。

开展一次风险排查。各党支部对照典型案例,深入查找突出问题40余个,建立问题台账、整改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措施60余条。局班子成员督促指导联系党支部开展问题排查10余次。

开展一次承诺践诺。党员干部带头在“三会一课”工作会上承诺,全体党员签订承诺书160余份,将廉洁承诺化在笔尖、落地实处,筑牢廉洁从政“防火墙”。

开展一次整改评价。及时将查摆的问题,整改的措施,整改的成效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公示,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认真总结“以案促改”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整改见成效。

通过“五个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体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扎实的工作成绩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960位访客今日访问165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