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市司法局到剑阁县帮扶村开展“办实事、解民忧”干群结对促发展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

11月23日,广元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陆薇带队,一行10人到剑阁县姚家镇帮扶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开展干群结对促发展行动。


image.png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明兴村、元宝村,向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基本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帮扶村的公共服务设施和乡村振兴产业基地,了解产业基地规划和发展等情况。陆薇同志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强调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推动帮扶村实现更好的发展。


image.png


随后,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与现场群众开展干群结对认识,了解结对家庭基本情况,为群众送上普法手册、毛巾、围裙、帆布包等法治小礼品,并开展普法宣传,帮助树立文明乡风。

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帮扶村的点对点沟通联系,走深走实对帮扶村情况的了解,关注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发挥自身优势,以法治建设为引领,以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为帮扶村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8521位访客今日访问451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