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侯宏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

为进一步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效,11月17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侯宏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image.png


侯宏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持四学强基础、真抓实干促发展”为主题,从“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坚持以学正风,营造良好风气;坚持以学促干,推进国动发展”四个方面,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解析新思想、分享新成就,激励干部职工携手并进,不断以先进思想凝心铸魂,以真抓实干助国动发展。

侯宏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把中央、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1345”发展战略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切实履行国防动员职能使命,全力抓好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国防动员事业新发展,奋力为广元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2166位访客今日访问354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