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广元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

11月14日上午,广元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邓小林主持,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董煜,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林跃军列席旁听指导,省局机关党办副主任宗莉视频列席。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随后,班子成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研讨发言,相关科室负责人作书面交流。

董煜对广元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严谨、内容丰富、形式规范,突出特点是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新、研讨交流深,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政治理论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董煜对下阶段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二是要扛牢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管理;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提高学习质量,推动工作更好发展。

邓小林就贯彻落实巡听旁听指导意见,扎实组织开展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提出要求:要按照旁听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提高中心组学习的成效;要学以致用,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具体行动,转换成具体工作成效;要以学促干,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气象服务保障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邓小林围绕学习主题作总结发言时指出:中国式现代化要靠人民的共同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靠全国人民的共同实践,作为气象部门来讲,气象高质量发展要靠全体气象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正如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所说,“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历史不会辜负实干者。我们靠实干创造了辉煌的过去,还要靠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我们也一样,要靠实干推动广元建设。

市局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1682位访客今日访问305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