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市广播电视台:深入一线 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91

十一月的黄垭村,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青山绿树间的一栋栋小洋房显得格外漂亮。

“家里住了几口人?现在主要收入来源有哪些?娃娃在哪里读书啊?还有什么困难没有?”在农家小院里,王壮与农户亲切交谈着。

“现在房子修的漂漂亮亮的,娃娃也在城里上学,我和爱人都在附近厂里上班,空余时间再种点农作物增加收入,这小日子是越过越红火!”张林燕高兴地介绍着自家的情况,脸上满是喜悦。


image.png

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壮深入黄垭村调研现场  


9号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壮一行,通过走访脱贫户、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帮扶村经开区盘龙镇黄垭村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王壮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今年取得的成绩,感谢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辛勤的付出,鼓励大家持续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年底各项考核内容,精准发力、精确用力,全力做好查缺补漏工作;要强化组织管理,严格落实驻村工作队管理制度,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台纪委要不定期对驻村工作队的出勤、工作日志等进行督导,确保驻村工作队日常管理不缺位;要追求一流业绩,充分整合各类资源,优化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积极动员、培育产业主体,通过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9141位访客今日访问513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