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

10月2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直部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旁听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图片1.png


会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关于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班子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赋予马克思主义鲜明的实践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是坚持“两个结合”、勇于推进理论创新的典范,是引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光辉旗帜,是我们干事业、谋发展的制胜法宝。要把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准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要求,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要把准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要把准践行宗旨人民至上的要求,进一步走好群众路线;要把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

旁听组指出,此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注重结合、重点突出,形式丰富、成效明显,突出了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实、研讨交流深、成果转化好的特点,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旁听组还就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旁听的重要意义、坚持学习常态长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等方面讲了指导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0116位访客今日访问611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