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

9月27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城主持会议并带头作研讨发言,市直机关第一旁听组列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元“两封来信”“一次视察”“一次接见”重要嘱托等相关材料。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有关章节内容,6名中心组成员聚焦“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结合个人实际,开展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决防止学习浅尝辄止、敷衍应付。要持续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把加强理论学习和深化调查研究贯通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一线思维,深入掌握全市防返贫监测帮扶、脱贫群众增收、乡村建设、帮扶协作等情况,努力提出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和工作措施。要持续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聚焦迎接即将到来的国省考核,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理论学习中找方法、找对策、找答案,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旁听组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政治性强、研讨发言针对性实,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达到了中心组学习的目的和要求。希望持续做好政治理论学习,按照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要求,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总结和推动中心工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感,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

市乡村振兴局相关调研员和科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3784位访客今日访问516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