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白龙湖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

 9月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生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和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市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学习旁听组相关领导应邀参加并作点评,局机关调研员、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相关视频资料,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内涵,牢牢把握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在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上持续发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保护优良水质、打造中国最干净的湖泊上下功夫;牢牢把握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加快资源转化、推动湖区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牢牢把握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加强湖区安全监管、防范风险、维护稳定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和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上。“两湖”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发展为要、保护为先、规划为纲、产业为重、项目为王、文化为魂、实干为上,打生态牌、走特色路,用好水资源、发展水经济、做靓水文章,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确保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两湖”落地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9794位访客今日访问579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