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

9月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主持召开2023年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图片3.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制度。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以及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班子成员要把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正面引领,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强化思想引领,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确保财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讲好财政故事,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要发扬斗争精神,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斗争、敢于交锋、敢于亮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话语权。

会议要求,要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全面排查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漏洞,做实做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严格审核把关,规范政治术语表述,坚决杜绝出现违反意识形态工作纪律和要求的宣传和报道。要落实网络管控责任,切实做好网络舆情监管和舆情处置工作,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堡垒。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9630位访客今日访问562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