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7

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加快打造中国绿色铝都,结合职能职责加大绿色工业产业支持力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积极贡献水利力量”主题进行研讨。

 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紧密结合思想认识和分管联系工作撰写心得体会。会上,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现实意义,只有拥有现代化的产业体系,才能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认真研学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以打造中国绿色铝都为引领,推动工业经济突破性发展”专题内涵,清醒认识市委“再造一个工业广元”重要部署,切实思考如何立足行业实际更好地服务于全市打造中国绿色铝都的全盘大局;要以新阶段广元水利“1246”工作思路奋力推进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在水利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9242位访客今日访问523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