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1

7月27日,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伯勇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精神,局班子成员汇报了2022年“四责同述”专题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牢记政治责任,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纪律,树牢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从严教育管理监督体现在日常、落实在经常。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思想引领,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负面言论。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处处对照党规党纪检视自己,以淡泊之心对位、以敬畏之心对权、以进取之心对事,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八届市委第四轮第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弥补制度漏洞,健全体制机制,以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履行好财会监督主责,强化财经纪律刚性约束,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让财经纪律“长牙带电”,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6639位访客今日访问333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