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广元市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72

7月14日,市直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母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驻会领导、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及统战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覆盖传达学习、多形式宣传宣讲,坚决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市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勤于开拓创新、敢于攻坚破难、勇于争先创优、善于狠抓落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加快打造中国绿色铝都,推动工业经济突破性发展,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多为广元发展宣传,多为招商引资搭桥,多为企业落户牵线,吸引更多项目、资金、人才等资源助推广元加快发展。二是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发挥好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作用,着力破解统一战线重点和难点问题。要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高质量建言资政,持续深化统战部长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键对键”活动,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良好局面,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和联谊交友,认真做好港澳台侨和海外统战工作,努力为广元现代化建设凝聚广泛人心、汇聚磅礴力量。三是坚持以学促干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广元统一战线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分工方案》,深入实施“八大行动”,持续深化九广合作,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贡献率。扎实做好迎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加快筹备建立秦巴知联专家联盟。各领域要积极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加强团结的工作,助力大局平安稳定,特别是确保成都大运会期间全市统一战线和谐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1368位访客今日访问274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