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展现青春朝气 争当发展先锋”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3-07-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2

7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元昊以《让豪迈青春照耀现代化新征程奋斗之路》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图片


开讲前,梁元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1名中层业务骨干和4名青年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如何励志成才、履职尽责的心得,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部分重要论述。

梁元昊指出,这是他首次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身份讲专题党课,首选青年干部群体,聚焦“现代化、新征程、奋斗”三个关键词开讲,目的就是希望年轻干部在人社事业发展中书写豪迈青春。

梁元昊强调,一是革命理想高于天,坚定理想信念来源于真理力量,来源于对祖国和人民无限热爱,需要常修常炼。二是党的事业壮如海,为党奋斗终生要紧跟党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三是人民利益重如山,为民造福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人民公仆的奋斗圆心,是青年成长的进步台阶。四是修身齐家贵如金,务必修德、修为、修廉。

梁元昊要求,一是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奋进人生的压舱石,崇尚真理、爱党爱国,坚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二是把为党奋斗终生作为高尚人生的座右铭,牢记党的教诲,坚定跟党走的定力,主动挑起重担,为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把永远为民造福作为奉献人生的出发点,追比先贤,常怀为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当好新时代为民服务的先锋。四是要把造就报国之才作为无悔人生的磨刀石。打牢思想道德根基,锻造干事本领,严守纪法规矩,争当人社工作行家里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党课在嘹亮的红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党课精神,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汗水谱写青春之歌、绽放青春绚丽。

局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以及人力资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40岁以下青年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共100余人现场聆听了专题党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2295位访客今日访问367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