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征程——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3

6月6日,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在川北家风馆举行了“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全体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和家风建设。


image.png


在川北家风馆,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互动答题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传承良好家风典型事例,回顾了孟母三迁、岳飞精忠报国等古代先贤们治家教子、修身正己等历史经典家风故事,充分汲取了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着的廉洁思想、家国情怀、家教智慧,深刻领悟了良好家风的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崇廉拒腐和建设及传承良好家风意义的认识,增强了防腐拒变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833位访客今日访问621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